close
台中重型機車駕訓班 大型重機考照
小揚教練 優惠專線 0921154707
高速駕訓班 重機專職教練


大家好我是 高速駕訓班 大型重型機車的教練 "小揚"
我真心希望學員們能夠培養基本上路的基本實力

專業指導大型重機 因材施教 活用教學
1對1的教學 一個一個去解決學員的問題


















讓您學習安心放心  讓你學騎重機輕鬆 無壓力 快速又專業
我的理念是如何讓我們有辦法輕鬆的操駕大重機
我希望將學員基本功打的穩固 並且了解  熟練 活用
當我們都使用的得心應手時
 要征服 考照內容將會是非常簡單容易的事情

從一開先認識機車的基本構造 檔位 各功能的位置
 

 









講解什麼是離合器  為什麼要用離合器 用的不好對車子會有什麼影響

換檔的動作順序 如何順暢的換檔且熟練使用





騎乘時重心放的位置 最怕停車倒車
我們學習如何讓車子不會倒


教您如何順暢的迴轉  過彎


基本功練好了  我們就不怕考試的關卡
上路也會有基本的順暢跟安全防衛

重車不恐怖  恐怖的是我們用不對的方法去使用他就會變的恐怖
我們學習如何操駕這車 騎車將會是一件自由愉快的事情
我是高速駕訓班的教練
小揚 想學重機  來找我吧~

台中─大型重型機車駕訓班 原車原地考照 小揚教練 0921154707
   大型重型機車原車原地考照,指定大型重型機車
 ~ 現場報名 小揚教練 即享優惠特價
  許品揚TEL0921154707
  別再猶豫!!!報考7日後即可取得駕照!!!! 



IMG_7649.jpg


image04.jpg  image03.jpg  

     七,本班班址:台中市西屯路3段81-1號(福懋加油站對面)

arrow
arrow

    小揚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